Followers

LIKE THIS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first day go to skul . the feeling not bad la :)

开场白
慧芯啊~
分了就不要再把自己的感情藏起来 
勇敢面对
才能遇到更好的男人
不是男生
因为男生不可靠
希望你幸福咯:D


今天看到我的“金鱼”绑牙了叻
哈哈

她一来我就看到她了~
唱了国歌后我就
doink doink doink
跑去找她了:D
sorry啊~慧芯贤玄
丢下你们了: (
我们讲话讲话 又笑笑笑..
像傻婆那样 xD
啊~ 我笑她讲话漏风
"shape"他讲到"shit"
LMAO..:D

我跟她讲了另一个丑事是
如果你在pasar看到我
千万不要吓到~
因为我真的不会穿到美美去pasar的咯
明白咯?xD
form 3 分班好慢啊~
还我和金霓要晒太阳

到form 4了~
紧张· . 紧张
金霓一直说要和我同班
老师说到st 1的时后
金霓手变冷冰冰了
紧张到~
我也很想很想跟我的"金鱼"同班呢

失望的是
金霓进了si 2
我就 pa 1
D:
金霓很好耶~
陪我直到老师念了我名字
呜呜~
我们分开了啦 D:
去找金霓*hug hug*

哎呀~
不懂是不是太显眼了
给老师"踢"回班
D:

在班真的很想睡觉咯
好在下课了咯
雅莹~脸超emo的
过后我叫
他明天跟"daddy"(nazri)去找校长
目的当然是为了换班啦 
我就想转si 2
希望爸爸得空啦~
不然我自己来~
为了金霓 :D

草鸡蛋..
今天派书不早说
重到!!!
又下雨~
啊!!!!
不过善斌的幽默
我的心情就变好了
只要不要想早上那样拿沙丢我头

善斌的口头弹-FANTASTIC
我们的就WONDERLAND
啊哈哈~
回到家想追DREAM HIGH的
因为有EUNJUNG!!!
还有2pm-Taecyeon,wooyoung
missA suzy   IU..
怎知道有人跟我说还没broadcasts
=.=

好了~我写完了
在这之前
到你的facebook添加我开的page
305 人后我要加admin了
多多支持咯^^


YAYAYA song's pose, u know?haha

okay.. ahneong my chingu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zynn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