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LIKE THIS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不习惯去学校了

今天差一点迟到了~
幸亏来得及^^
才吃了一个蛋挞就去学校
@@

在班上..
一直打瞌睡~ :O
sien 到~
功课什么都没有抄
只想睡觉的说
没有心情~
太累了.. : (
我一直问佩锹
-几点下课?
-要下课了吗?
-下课了哦?
-几点才下课哦?
真的要睡觉了

老是催眠我T.T
为了不让自己睡着
我就想着一个人
自己还在那边傻笑:D
sweetiie
知道我想睡?
很多人都知道吧
当然是
ZZang~
Eunjungiee <3
还有
my love

下课的时候
比较精神了啦
有糖果吃~
darling给我的哦
哈哈~

我又被Nazri "daddy" 欺负啦
鸡蛋糕
打人很痛下咯
不过弄到我精神了咯
Thanks lo :)

看到一gang人
全部人头发
ehem...
懂得咯~
erm...
我觉得Jak的发型不错
比长的好看 >.<
谁可以告诉我 Jak什么班?

爸爸!我要换班
可是老师一直在班上
我不能出去call你啦
: (

今天又有华语班
真的很累
很想睡觉哦~
又饿 xD
可是还好跟金霓玩
精神很多
每次看到金霓
我就想笑~不是嘲笑
是自动的笑起来 :D
做么她酱美叻?
我要他的skin!!!
红红的(-^_^-)
她很粗鲁咯~
拿脚放上来  哈哈
不过我们两个都差不多是这样粗鲁的啦
哈哈哈


回到家后·
第一时间当然是吃啦!
加上网++
金霓妈妈很好哦
是真的!
如果爸爸不得空
金霓妈妈就来帮我换班
感动啊~
第一次有朋友的妈妈对我这么好
认识金霓真好^^

最后~
有facebook的人
还是要你们支持一我开的page
如果还没like的话
就like吧~
请多多支持^^ 
等待着305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ZynnWasTiredWantRe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