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LIKE THIS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你还记得我们的爱情密码80231吗?

我努力的从床上爬起来,最后一次为你留言,手臂上的血已经让我忘记了疼痛,原本以为把手腕给割破一切都结束了,原来死也是 那么的难,所以我想改用安眠药吧,当你看到时也许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,我很期待我们下辈子的向遇相爱,我爱你,我等你。我走了,宝宝,你真的和我分手 了?宝宝,我们就这样分开了?永远分开了?我要去另一个世界了,我无法接受你和他订婚的事实,宝宝,你确实不在爱我了!宝宝,你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他代替我 来照顾你。爱你了,我只是多余的了,宝宝,原谅我以前的任性。耍小孩子脾气,记得你曾经对我说,我什么时候长大啊?我真的长大了。真的,宝宝,我们曾经真 的爱过!真的爱过,我们也有过幸福,真的很享福,爱上你这辈子我很满足,虽然你爱上了他,宝宝,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,虽然有些残缺不全不懂浪漫。但我们真 的爱了。我们曾经真的爱了,可你爱上了他,可你和他订婚了,宝宝,我以后再也不能陪你整天聊天,嘘寒问暖了,为你唱歌听了因为你有了他。宝宝,我再也不会 叫你不要喝生水,多吃东西,不要吃米线,晚上下班早点回家,下班了注意看车,晚上睡觉该好被子,不要踢被子,自己照顾自己了。因为你身边有了他,他取代了 我的位子了,宝宝,好怀念和你在,一起那段开心的日子。有很多幸福的回忆,第一次对你说我爱你,第一次你对我说你爱我,第一次我叫你老婆,第一次你叫我 公,第一次在仓库接吻,第一次手拉手去公园,第一次拥抱在一起,第一次去大桥看虹灯,第一次趴在我怀里哭,有太多的第一次让我无法忘记,想起我们爱过的地 方,想起我们说过的话,想想着有时幸福的笑了,有时傻傻的哭了,宝宝,你对我,真的就没有一点爱了吗了?我们之间真的就这样分手了吗?难道我们曾经刻骨铭 心的爱你忘了吗?宝宝,你不爱我了?你不再爱我了,因为你有了他,我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地待你。没有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,宝宝,虽然自己对自 己说要忘记你,可我们真的爱过,忘记你。我很难做到。你知道吗?宝宝,你还记得吗?记得你曾说过的这些话吗?永远都不会和我说分手,我永远都是你的小猪猪 的,生生世世都要和我在一起,永远都不要分开,你记得你曾经对我说永远都不会抛弃我,再多的苦你都不怕吗?你说过的只要我坚持你就不会认输的吗?你说过不 要随便牵手,牵手了就不要放手吗?你说过这辈子你非我不嫁的,你还记得曾经你我的约定吗?你对我说今年只要我实现我的梦想,你就今年和我结婚的,你忘了 吗?可你等不急了,你爱上了他,你和他订婚了,难道你忘了我们还没完成的爱了吗?宝宝,我以后也不能对你撒娇,要你做这做那。逼你多吃饭了,因为你有了 他,因为我将要离开这个世界了,我在祈祷下辈子继续爱你,宝宝,你离开我了,这个是事实,我也想过过要忘记,我不想再去回忆。不想去想你和他的一切,可我 还是忍不住去想,我无法接受他抱你,吻你,我承受不了,所以我要逃避,你骂我也好,说我懦弱也好,不是男人也好,因为我扛不下去了,2010年你们都抛弃 了,我累了,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。已经很难缝合了。不想再继续让自己痛苦了,也许解脱痛苦的方法是在天堂,你爱上了他,我不恨你,因为我们曾经幸福过,谢 谢你给过我这么多的幸福回忆,我不后悔,因为这个世界我来过,我爱过你,宝宝,如果有下辈子,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好好爱你,紧紧抱住你不放。不 要你离开我。因为我说过非你不娶的,宝宝,如果有下辈子,我们不要再计较以前谁对谁错,只要我们记住,我们曾经真心爱过对方就好。而我们能有下辈子吗?宝 宝,知道你和他在一起后,那天你告诉我你订婚了,你很爱很爱他,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我哭着求你不要抛弃我,你却冷冷的对我说你不爱我了,我很爱很 爱他,也许你也有你的难处你有你的痛苦,我不恨你,应为我爱你,但心真的好痛,当我再一次为你吐血,瘫痪的躺在地上,我才明白我什么都没了,我真的累了世 界上还有什么比自己最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结婚的痛苦呢?因为你说过爱我,不会再爱人的。可你却爱上了他,宝宝,你不爱我了,虽然说你也有权利选择爱你的人 和你爱的人。但是想到你们就要抱在一起了,我真的无法接受,因为我说过你是我生命的全部,我只有逃避,所以我选者了天堂,如果我可以忘记,我真的不愿意再 想起你。可是偏偏,偏偏脑子里全是你,你的一切,想着以前,想着你曾经对我说说的话,想着你现在身边有了他。宝宝,我选择逃避这些事实,我承认自己懦弱, 害怕接受事实。因为我太爱你了,我爱你爱的太深了,四年的感情,怎么能说没就没了呢?

宝宝,你知道吗你让我感受被爱,同样也感受到了心碎。宝宝,你曾经让我忘了你,做不到。也许只有时间能够帮助我。可是,宝宝我做不到,过去这么久了,我依 然没有办法忘记你!宝宝,我想了好多好多,其实我们在一起,也许是错误的,我们不在一个地方,如果说要好好去爱你,也很难做到,因为我们之间,有距离。宝 宝,一个转身的距离,你只用了一天的时间,就爱上了别人,这只能怪我不好。如果我对你好,你对我的爱,还会不会变?宝宝,希望你好好爱他,不会再受伤!宝 宝,我不想让自己难过下去,我选择离开这个世界,但是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,和你的照片有甜甜的回忆在里面,有争吵,幸福的回忆,有离有合。你的一切的一 切!都是美好的回忆,明明是自己不想看到的,偏偏每每都想去看看。宝宝,我的心一次次的破碎了,我找不到活下坚强的理由。宝宝,请不要对我这么残忍,我的 心,已经承受不了,再也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了,因为我累了,宝宝,这是我最后一个为你写日至留言了,因为我要走了,我在等下辈子继续爱你,

宝宝,让我最后一次为你难过,最后一次为你哭,最后一次为你心碎。宝宝,请你记住我说的,如果有下辈子,我一定会好好爱你,珍惜你,希望我们一转身,就可以看到对方就可以紧紧的抱一起!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离去!
亲爱的,最后一次对你说,小宝宝老婆我爱你!非你不娶,下辈子我还爱你,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,我走了,好好爱他。我会在天上祝福你们的,不要忘了这个世界 上还有一个男人可以为你付出生命,我走后希望宝宝你能去看一眼我的遗体,我爱你小宝宝老婆非你不娶,谢谢他替我照顾你爱你,我走了,你还记得我们的爱情密 码80231吗?你忘了吧,因为结束了,这个世界不曾有我。

COPY___PAS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